SiriusKey

【胡萝卜丝】为什么不能相亲相爱

胡梅尔斯养了一只羊驼。

 

华卡约种,白毛,身高一米二,今年七岁,叫马尔科。他还是一个幼崽的时候被胡梅尔斯抱回了家,养到现在。从一开始的萌哒哒,到现在的牛叉叉;从刚来时蜷在家里毯子上瑟瑟发抖,到现在扬着蹄子在办公室里恣意横行。乖宝宝就这么变成了熊孩子,熊出了风格熊出了水平。

 

马尔科颜好,任性。毛皮雪白顺滑,身形矫健,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,清澈干净,黑白分明,有一种孩童式的纯洁,即使他已经窝在沙发上床上跟胡梅尔斯看了五年的片儿。胡梅尔斯是个称职的主人,非常耐心地等到他成熟之后才拿出来佳作共赏。一次胡梅尔斯在卫生间偷偷打手枪,忘记锁门了,羊驼摇头晃脑地进来,看见自己的主人手握要害,神情诡异。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蹄子,然后愤怒地朝胡梅尔斯吐了口口水。

 

胡梅尔斯刚去公司的时候是部门经理。为了能在办公室名正言顺地养羊驼,他夙兴夜寐,朝乾夕惕,终于一步步地走上了副总裁的位置。当申请终于被盖戳同意的时候,胡梅尔斯简直想痛哭流涕,感谢人民感谢党。回家后他一把搂住了马尔科的脖子,刚买的一兜啤酒咣当撂在地上,准备今晚畅叙幽情,不醉不归。

 

然而马尔科丝毫没有领情。从胡梅尔斯的拥抱里挣脱出来,一撇脸,转了个身,牛逼哄哄地踱回自己的窝里去了。被独自晾在客厅里的胡梅尔斯欲哭无泪,觉得自己活得分外窝囊,都不如总被马尔科搂着蹭着的抱枕。养了七年驼崽子,他觉得自己有时候像爹,有时候像孙子。爹还不是干爹,是亲爹;是日夜操劳的那种,不是日夜操劳的那种。

 

然而第二天他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玻璃前,俯视着为生活奔波疾走的芸芸众生,心中仍油然生出一种奇异的满足,仿佛自己也站在了人生的巅峰,准备迎接一颗幸福的子弹,将他生命中最后的缝隙填满,充实得一塌糊涂。

 

马尔科虽然晚上很不给面子,但早上还是乖乖跟来了。走进大厅的时候,昂首阔步,极其高冷,连胡梅尔斯都震惊了,见惯了马尔科笨手笨脚哼哼唧唧赖床打滚,这一刻简直帅得飞起。和一群西装革履的白领一起挤电梯的时候,马尔科也毫不露怯,完全没有裸奔的羞耻感。胡梅尔斯摸着他的头毛觉得倍儿有面儿,因为连他都想情不自禁地蹲下叫总裁。一旁的助理看见羊驼老老实实任人摸毛,也手痒地蹭了一下,口里夸着“哎呀真可爱”。不成想被用力地甩了下去,拧过头瞪视着他,眼神凶狠,潜台词是“老子今天想开荤”。

 

助理被吓得浑身一抖。胡梅尔斯见状连忙安抚羊驼,马尔科这才重新老实下来,还软软地往胡梅尔斯的身上靠了靠。胡梅尔斯满足得要飞起,最理想的对象也不过如此:带出来倍有面子,别人碰坚决抵抗,再勾人再俊俏也是咱爷们儿的,独一份儿,哎就是这么霸道总裁。回去你让我干啥都行,做八样草不重样的都行,在外面可得给咱长脸啊。

 

至此胡梅尔斯的野望终于达成。看自家宝贝儿在办公室溜溜达达就是赏心悦目,他总算知道为什么秘书都要漂亮的了,光看着不用也放松身心缓解眼疲劳啊。马尔科多数时候喜欢伏在窗前晒太阳,惬意而慵懒,有时候还会回头瞥一眼胡梅尔斯,长睫毛缓缓地一眨,胡梅尔斯的生命值就砍掉一半。

 

马尔科七岁了,但是被惯着长大的,难免有点熊,但不熊的时候体贴得像件小棉袄,摸着也像小棉袄。胡梅尔斯加班累的时候,马尔科就主动走过去,脑袋乖乖往桌子上一搭,眼睛水汪汪地看着胡梅尔斯,老老实实让他摸头毛。这可是大福利啊,胡梅尔斯从此学会了装累和故意加班,每天都有头毛摸,爽炸天。然而机智的马尔科最终看穿了一切,在胡梅尔斯又一次伸出手表示“我很累能摸摸你吗”,马尔科走上前,张嘴咬了一口总裁的手,用行动和眼神告诉他:“你大爷。”

 

马尔科也闯祸。有一次他玩的时候把胡梅尔斯马上要呈上去的企划踩漏了,稿件都删了的胡梅尔斯被气得想死,一时激动口不择言,抢过稿子就出了办公室。留下马尔科怔怔地站在办公桌前,然后垂着头,默默转过身,走到离办公桌最远的角落里无精打采地蜷着。胡梅尔斯掉了链子没心情安慰他,回家之后马尔科就倔上了,死活不吃饭,又踹又咬,不让胡梅尔斯动他,任凭胡梅尔斯怎么哄都无济于事。胡梅尔斯把草摆出来,马尔科就踢了一地,转身就跑到沙发后面躲着了。

 

晚上马尔科饿得不行,摇摇晃晃跑到厨房吃东西。散了一地的草被扫走了,摆了新的,马尔科低下脑袋嚼嚼嚼,被胡梅尔斯搂了个正着。胡梅尔斯用尽力气压住他,说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训你了,你别生气了……马尔科听不懂,但大概知道什么意思。他直接把胡梅尔斯甩到地上,狠狠地在胸膛上拱了一下,撞得胡梅尔斯眼前一黑。他捂着胸口吸气的时候,马尔科用力瞪了他一眼,然后扭头不看他,腿却软软地一屈,趴在他身边。

 

两岁以后胡梅尔斯不再愿意给马尔科过生日。羊驼的寿命一般只有二十五年,人工养殖得很好的也就三十年。八岁生日的时候他们像平常一样吃饭看电影然后一块睡觉。胡梅尔斯说你跟我快八年了。你今年八岁,算是过了将近三分之一了。我今年二十七,也快三分之一了。但是你的三分之二能跟我的三分之二一样吗,公司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身体很好,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,活到九十岁都不是事儿。那我还得活六十三年,两倍呢,我……

 

胡梅尔斯鼻子一酸,再说不下去。马尔科哼了一声,嫌他烦,背着身子睡着了。胡梅尔斯伸手悄悄地搂着他,胸口外面被羊驼毛熨帖得暖烘烘的,里面却又酸又疼,难受得要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胡梅尔斯噌地坐起来,心脏砰砰直跳,一身冷汗,一把掀开被子,罗伊斯正侧着身体熟睡,光洁的后颈、腰背和臀部露在月光里,白生生的。被冻得一激灵的罗伊斯迷迷糊糊地抓被子,“你大半夜发什么疯……你尿床了啊你……”一种复杂的莫名的情绪在胡梅尔斯心里翻涌,他扑上去,一把搂住罗伊斯,脸埋在他的肩窝里,被这股情绪冲击得不知所措。罗伊斯忍无可忍,翻身起来,抄起枕头把胡梅尔斯的脑袋压在下面,抢过被子往身上一裹,愤怒地骂了句你大爷,猛然有一种想冲他吐口水的冲动。我他妈吐口水干嘛。罗伊斯无暇再想,把胡梅尔斯拱到一边,裹紧被子睡下了。

 

 

FIN.

*羊驼怒了喜欢吐口水,以及不敢打罗伊斯的tag

这个是听 @FIFTEEN 说她的惊情四百年时突然打开的脑洞。

本来想德比后放出来,趁着大家高兴,能放我一马。

但当时还没有写。

现在我赶上了这个人神共愤的时间段。

可能大家比较好奇这个题目,很正常,因为一开始想的走向、CP和结尾完全不是这样,原结尾是胡梅尔斯和羊驼相亲相爱,落雪的夜晚在壁炉前相拥而眠,这时候门铃一响,胡梅尔斯跑去开门,外面站着披着一肩雪花出差归来的莱万,二人深情相拥,冯巩胡梅尔斯说宝贝儿我想死你了,莱万问他,马尔科呢?然后羊驼从胡梅尔斯身后冒出来,莱万笑着蹲下身摸摸他的头毛。炉火哔剥,气氛融洽,这就是吉祥三宝,幸福快乐的一家,多么和谐温馨又美满,三角和谐共处,太赞了。

但是十五和香菇会打死我的。换了个CP十五应该不会跟我友尽了。香菇没事。她什么都吃。哦我说的是安利。

对不起各位,你们曾经的两个月球,一个已经毅然下海,一个已经脑癌晚期。

热度(2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iriusKey | Powered by LOFTER